業界情報:第二代 AirPods 新設計與 AirPower 上市時程

apple airpods

今日國外媒體 MySmartPrice 報導,根據他們的可靠情報來源爆料,Apple 第二代的 AirPods 在外觀上雖然與前一代大同小異,但是功能性上卻有所不同。此外情報來源也曝光了 AirPower 將會在今年春季正式推出的消息。

apple airpods

AirPods 2 改善音質與附著性

首先情報來源指出 AirPods 2 雖然看似與目前已上市的 AirPods 無異,但是新款卻能提供更棒的低音。此外為了提升耳機的附著性,將會採用全新的塗層,該塗層據稱也會在今年 iPhone 的高端機種上使用。

電池續航力方面,AirPods 2 則與前代機種相同,但會提供兩種顏色選擇:黑與白,售價預定會比前代的 150 美元定價要高,可能會來到 200 美元。

過去,AirPods 2 也被報導將會加入新的感應器,外界猜測可能 AirPods 2 會加入健康相關功能,另外該款耳機在去年底也取得了 Bluetooth SIG 認證,證實將會支援最新的藍芽 5.0 低功耗標準。

new airpods hey siri 00

AirPower 無線充電面板今春上市

該媒體的情報來源表示,AirPower 無線充電面板會在今年春季推出,但會因為 8-7-7 線圈結構,使得實際商品比原先預估的還要厚。除此之外 AirPower 還有一項獨家功能,只會在 iOS 13 推出後才會支援。

同時 Apple 也會推出支援第一代 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不過相較於現有的充電盒,無線充電盒的電池續航力會稍微縮短。

價格方面,預估 AirPower 無線充電面板的售價將會落在 150 美元。最近也有電視廣告商確定 AirPower 即將上市的消息。

new airpods hey siri 03

Mac 新設計

MySmartPrice 最後還爆料 Apple 正在測試支援 Face ID 與觸控螢幕的 Mac 裝置。然而由於是內部測試,因此他們並不認為新款 Mac 會在近期推出。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