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線消息:AirPods 2 將於 3 月底開售!

apple airpods

AirPods 2 的推出令人引頸期盼,現在外媒 Applesfera 則引用匿名來源消息爆料了該產品的上市日期。根據他們今日報導的說法,消息指稱 Apple 將會於 3 月 25 日舉辦發布會,並且會在當日正式發表 AirPods 2,之後則會在 3 月 29 日正式開售。

apple airpods

除此之外,他們的匿名消息來源亦指出 3 月 28 日將是初代 AirPods 生命週期結束的日子,從消息來源提供的產品庫存管理截圖中,可以發現 AirPods 會在當日停止供貨。隔日則會由 AirPods 2 遞補其位。

1366 2000

距離這項消息所指出的 3 月 25 日已剩下不到 1 個月的時間,意即我們很快就能夠證實這項消息是否屬實。

除了無線充電盒之外,根據先前的情報指出,AirPods 2 將提供「黑色」版本、音質與附著性有所改善、加入「嘿!Siri」功能,售價則有可能會來到 200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