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受歡迎度暴增!成為 Apple 第二暢銷產品

iphone may be charged from airpods case later 01

雖然當初許多人對於 Apple 取消 3.5mm 耳機接口的作法無法苟同,但時過境遷,現在越來越多人願意使用藍芽耳機。對於 Apple 的用戶而言,AirPods 自是不二首選,根據 Above Avalon 的數據顯示,AirPods 在發售兩年後的搜尋熱度暴增,更使其成為了該公司第二暢銷的產品。

apple may release high end airpods in 2019 02

首先要說明一下的是,Above Avalon 所指的暢銷,是和其他 Apple 產品 ( 初代 ) 在發售兩年內的銷售成績相比,儘管該產品一開始的銷量沒能比得上其他產品,但在經過兩年的努力後則反超 iPhone 以及 Apple Watch,僅次於 iPad。

ScreenShot2019 02 11at1.51.15PM

而 AirPods 在網路上的搜尋熱度也不斷增加,2018 年底的搜尋熱度較去年增加 5 倍,更是 2016 年底產品發售時的 10 倍。兩星期前,AirPods 的搜尋熱度更首次反超 Apple Watch。

ScreenShot2019 02 11at3.32.01PM

這除了得歸功於 AirPods 本身設計的成功之外,近期網路上有關 AirPods 的梗圖數量異常增加也是一大功臣,網友拿 AirPods 的穿戴者大做文章增加了該產品的曝光度。

現在 AirPods 2 的發售也備受期待,此外 Apple 似乎也有意為初代 AirPods 推出無線充電盒,可見 Apple 對此產品的重視程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