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設計!Samsung 發佈全新 Galaxy M 系列!

resizer

現在的智能手機市場,在市場中倚經飽和,因此不少公司都比目前將目標轉向中階手機為主,更有公司在印度市場開發,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 Samsung 發佈最新的定位入門級的Galaxy M 系列,分別為 Galaxy M10 及 Galaxy M20,使用水滴的顯示屏設計。

resizer

定位入門級的三星Galaxy M分別為 Galaxy M10 及 Galaxy M20,三星首度嘗試了劉海式的屏幕,有一個少缺口放置相機鏡頭,名為 Infinity V 顯示屏,分別是6.2吋HD+和6.3吋FHD+,設計相當現代化,絕對不會對該手機感覺是廉價機,配有一顆全新的八核Exynos處理器,效能不會太低。

Teaser website DESKTOP v3 01. CB457888370

在相機硬件上,使用13MP + 5MP的雙相機設計,電池使用 5000 mAh 電量,通過USB-C接口,最高支援 15W 充電,售價分別是7,990盧比和10,990盧比起,相當吸引用戶購買,目前只在印度市場售賣,不知道何時會在亞洲地區發售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