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無線充電器快充版 1/22日 10 點台灣官網開賣 售價台幣 395 元

mi0

想購買無線充電板的台灣朋友注意啦 ! 高 CP 值的小米即將在 1/22 日早上 10 點於小米台灣官網開賣小米無線充電器快充版,售價僅需台幣 395 元,想撿便宜的朋友,明早記得開搶,產品詳情可點擊網頁底部小米官網。

mi0

這款無線充電器的外型具有金屬質感,支援 10W MAX 無線快充,符合無線充電聯盟推出的無線 Qi 無線充電標準,可對支援 Qi 無線充電的裝置進型充電,因此 iPhone 8 後續機型皆可使用, 而最近所推出,為了增加 iPhone 電池續航力的聰穎電池護殼 ( smart battery case ) 也可以使用哦 !

它具有金屬異物檢測保護功能,當識別到金屬異物存在於手機和充電板間時會自動斷電,並具有 LED 指示燈,讓用戶判斷裝置是否正常運行。在充電感應方面,穩定感應距離可達 4mm,因此就算手機戴著保護套也可充電,不過要注意保護套內外不含金屬材質。

mi1

mi2

mi3

mi4

mi5

mi6

mi7

mi8

mi9

科技非男性專利!Girl@Tech 女科技 FB 專頁登場!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