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呼萬喚始出來!Nintendo Switch 即將支援中文主機語言!

a thumb switch l

目前 Nintendo Switch 的主機語言雖然可以設定為中文,但實際上仍是以英文顯示。但今日任天堂官方宣布,Nintendo Switch 的主機預定會在未來數日內進行更新,其中主機語言在更新後即可顯示中文。

a thumb switch l

在 Switch 主機更新後,只要玩家將主機語言設定調整為「繁體中文」就能夠顯示中文。除此之外,官方也宣布 Nintendo Switch 的「地區設定」以及「Nintendo Switch Online」等相關更新也在準備當中。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