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0mAh 配 USB -C 45W 雙向快充!小米移動電源 3 高配版開售!

9e79601d66f31dba7264eed54d35373c

小米產品相當多,但不論 iPhone 用戶及 Android 用戶也讚好的產品,相信一定是「電池」。小米最新推出「小米移動電源 3」高配版,電池容量高達 20000 mAh,配 2 個 USB-A 加 1 個 USB-C 輸出。而 USB-C 可實現 45W 最高輸出,除了能夠為手機提供快充外,更足夠為手提電腦(例如MacBook)充電,甚至 Switch 遊戲機也可以。

mibattery3a

雙向 45W 充電

USB-C 端口除了可以輸出,更可作輸入之用,最大提供雙向 45W 功率,這樣要快速為「小米移動電源」充電也沒有問題,只需 4.5 小時便可充滿 20000mAh 的電池了。而 USB-A 單接口工作時可提供 5V/2.4A、9V/2A、12V/1.5A 快速輸出,而雙 USB-A 並用時提供 5V/3A 輸出。

售 199 人民幣

買電池就是要安全,特別是容量大的,相對大量不知名品牌的電,小米電池最少經起多年以來的考驗。售價方面,高配版定價 199 人民幣。暫時香港及台灣小米官方尚未開售,心急的話可以在官方天貓店集運吧!

mibattery3b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