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宣佈與「Supreme」合作 正版 Supreme:那是山寨的

dims

Samsung 早前於中國北京正式推出 Galaxy A8s 智能手機,還現場宣佈將會與 Supreme 合作,日後將於北京三里屯地區設立 Samsung x Supreme 旗艦店,推出兩者 crossover 的產品。不過有趣的是,當天發佈會上台的所謂 Supreme CEO 並非創辦人 James Jebbia,而是一名說著流利普通話的中國華人。究竟是如何一回事?是 Supreme 更換了 CEO,還是這根本不是真的 Supreme!

dims

Samsung 大中華區營銷高級經理於發佈會結束後在微博公佈(現已刪除相關微博):Samsung 聯合的是 Supreme 並非大眾認識的美國潮牌 Supreme,而是義大利地區的 Supreme 公司。

006oNfCKgy1fy1vdldbfyj30u00td7an SFUUW 1200x0
Samsung 回應

甚少留意潮牌的小編經過一番 Google 終於瞭解到這個義大利 Supreme 的來頭,原來該「Supreme」在義大利已經註冊商標,註冊的名字為 Supreme Italia,又稱 Supreme Barletta。正版的美國 Supreme 雖然曾上訴 Supreme Italia,不過無功而回,後來被網友形容是合法/正牌山寨。

正如港人經常說「柒到盡頭」,Samsung 這一次的鬧劇已經成為國際笑話,雖然 Supreme Italia 名義上是一間合法公司,但實際上消費者均知道,Supreme Italia 就是利用真·Supreme 而出名,而且更仿製不少其他公司產品,Samsung 此舉間接性助長山寨。

matthew 2018 12 11 15.14.39

▲正版 Supreme 今天在 Instagram 以 Story 形式回應事件,表示並沒有與 Samsung 有任何合作,更不會在北京開設旗艦店以及參加 Mercedes-Benz 時裝秀。外界傳出的 Samsung 與 Supreme 合作只是冒牌組織散播的消息。

Source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