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創教學】iPhone 變身音響控制器!WiFi 遙控電腦播歌!

Remote

在家中聽音樂是一個正常不過的事情,可是在家中如果想與家人一同欣賞音樂,單單用手機播歌就不太方便,音質亦比不上「體積大一點點」的喇叭或者是 Hi-Fi 了!可是想轉下一首曲目都要走去電腦旁又是一個麻煩的方法!以下為大家介紹這一個工具以及基本用法!希望大家可以更靈活使用,朋友來到也更感「現代」化!對於這一個工具的正常使用,你需要以下的東西:
電腦,iPhone/iPad,一個無線路由器(Wifi Router)。
IMG 1348
除此之外,如果你是以下其中一類用家,這一個方法絕對能夠幫到你!
一) 希望與家人分享或不想長期使用耳機的朋友
二) 不想浪費自己電腦的音響
三) 欣賞音樂的位置與電腦有一段距離
四) 想試一下更現代化的另類控制方法

先介紹一下這一個工具的原理吧, Remote 可以令你在手機上,透過家中的Wifi網絡,把你電腦內iTunes的音樂都顯示出來,讓你自行選擇播放!再透過電腦的喇叭把音樂播出。令你在家中任何地方都可以控制得到你的iTunes 資料庫!亦可以自行建立音樂列表!控制音樂的音量等等。

第一次安裝步驟:
一) 先把手機連接wifi (要與電腦在同一個網絡)。

二) 打開電腦的 iTunes ,再打開剛才下載的 Remote。

IMG 1357

三) 選擇「新增iTunes資料庫」

IMG 1358
四) 第一次打開會出現一個四位密碼,保持手機處於同一個畫面。轉到電腦前,應該會出現下圖的按鈕,按下,再輸入手機顯示的密碼。

s

IMG 1359
五) 恭喜,你已經成功連接。顯示的音樂全部都是你iTunes入面的音樂!把他當作自己的iPod 資料夾吧!

IMG 1360IMG 1361

 

注: 使用此工具時,電腦iTunes必須打開。關閉手機Remote不表示音樂會停止,理論上工具只會給指示,不會進行處理,想停止音樂,都是在程式中先停止再關閉吧。

軟件名稱:Remote
軟件類別:工具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