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M 價格終於下調!全因 Intel CPU 供應短缺!

dram

電腦產品效能可以說沒有上限,桌面 DIY 電腦一般可以直接更換硬件,例如直接升級顯示卡,處理器等,而記憶體 RAM 因為價格不斷上升導致消費者卻步,現在終於有好消息了。

dram

據了解,近日有消息表示,RAM 的價格將會開始下調,將會降價接近 1 成,明年更會進一步下調,原因可能是因為 CPU 短缺,導致需求下跌,尤其桌面電腦產品類別。

samsung 2nd gen lpddr4x dram 01a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Intel 將會重新以 22nm 製程,對比目前正在使用的 14 nm 製程倒退不少,當然目前只是傳聞,不過可信性相當高,始終各地 Intel 第 8 代 處理器都嚴重短缺。

intelgen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