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 8代 i7 + 16GB RAM + MX150 !華為 MateBook D 2018 版 6,298 人民幣開售!

matebook d main

華為在今年初已發佈 MateBook D 2018 版本,不過頂配版 i7 + 16GB RAM + 256 GB SSD 的款式今天才正式在京東開賣,送華為路由器,性價比非常之高。

matebook d main

窄邊框更輕巧

華為 MateBook D 2018 機身使用鋁合金材質,螢幕為 15.6 吋,不過由於使用了 6.2mm 窄邊框設計,螢幕佔用比達 83%,因此看起來不會太大。厚度方面為 16.9mm,重量 1.9 kg,以 15.6 吋的手提電腦來看,算是很輕巧。顏色方面有 3 款,皓月銀、曤石黑、深空灰。

matebook d

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配 MX150

硬件規格方面,它使用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 i7-8550U,再配上 NVIDIA GeForce MX150 獨立顯示卡(2GB GDDR)。記憶體方面為 16GB 及使用 256GB SSD,售價為 6,298 人民幣。

intelgen8

可 SSD + HDD 提升容量

MateBook D 使用雙硬碟設計,除了可用 SSD 更可加 HDD 來擴充儲存容量。SSD 安裝 OS,HDD 儲存大型檔案。

i5 版只售 4,888 人民幣

MateBook D 同時提升入門級 i5 版本,同樣是第 8 代 Intel 處理器,8GB RAM 及 256 GB SSD 售價只需 4,888 人民幣。

matebook sound
▲ 它使用了杜比全景聲設計。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