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AMeXchange :2019 年 DRAM 價格將跌 20%!NAND 下跌 30%!

dram

DRAM 及 NAND 不停升價,不過看來 2019 年未必會一升再升了。DRAMeXchange 的數據顯示,由於明年手機的銷量不可能再大增,Intel 缺貨也會令電腦出貨量會下跌,而伺服器的出貨量仍有不確定性,導致需求下跌。另一方面,DRAM 產量預計會提升 22%,所以預計供過於求情況下,DRAM 價格在 2019 年會下跌 15-20%。

其實 NAND 在今年第 3 季已降價 10%,預計第 4 季更會再跌 10-15%。由於 3D NAND 的產能提升,估計2019 年 NAND 更會再跌 25-30%!Samsung 似乎早在著先機,已將 DRAM 投資大降 20%。

dram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