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Pro 2018 充電最高支援多少 W?最新測試來了!

ipad pro 12 11 gallery 3 GEO HK

蘋果推出最新一代平板電腦 iPad Pro 後,因為裝置終於改用了 USB C,不再是 Lightning,因此兼容性大大提升,不過並不是全面開放使用,蘋果亦不斷表示,這台最新的產品,效能超越過去一年售賣的 92% 筆記型電腦,但電池方面到底可以應付這個效能怪獸嗎?現在就有最新的測試。

ipad pro 12 11 gallery 3 GEO HK

根據充電頭的測試,蘋果的 iPad Pro 雖然支援快速充電,但跟機的充電器只有 18w,代表 iPad Pro 的上限就是 18W 嗎?充電頭就測試市面上的各款 PD 充電器,發現 iPad Pro 2018 版的最高充電,是支援 32W,接近隨機送贈的 18W 的一倍數值。

iPad Pro changer

所以各位購買 iPad Pro 的充電器時,不需要購買 MacBook Pro 的 61W 充電器,只需要購買蘋果推出的 30W 充電器即可,大小及重量,還有售價都比較吸引。

ifixit ipadpro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