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拆解 iPad Pro 11 吋版!採用 8 揚聲器、電池容量比上代縮減!

ifixit ipadpro01

iPad Pro 2018 使用全螢幕及幼邊框設計,究竟內裡跟上一代有何分別?iFixit 正式完成拆解,我們可以從中得到一些啟示。新的 iPad Pro 其中一個不同就是揚聲器,拆解後可以看到 4 個角位分別各有 4 個低音及 4 個高音揚聲器,即是共有 8 個揚聲器。電池方面,新 iPad Pro 使用 7812 mAh,較上年的 iPad Pro 10.5 使用的  8134 mAh 電池略為縮減。

新 iPad Pro 的 Face ID 支援橫向解鎖,不少人也好奇究竟這是 iOS 控制或是硬件控制,如果是軟件控制的話,iPhone 也許遲些也能支援橫向解鎖。不過 iFixit 只提到 Face ID 鏡頭組件跟 iPhone X 大致相同,面板有輕微改變,不過仍不能確認跟 iPhone 的 Face ID 有何分別。

ifixit ipadpro01

ipad sound
▲ iPad 在 X 光下,看到 4 組揚聲器,其實是由 8 個高音/低音揚聲器所組成。

ipad battery
▲ 電池容量較上一代為少。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