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加價是增加收入?最新調查顯示相反的答案!

iphone 3gs south korea re sale 00

蘋果推出智能手機後,有不少用戶都表示,售價越來越貴,但創新的特點卻越來越少,因此購買的動力不斷下跌,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調查顯示,蘋果的 iPhone 自 2009 年的 iPhone 3Gs 後,iPhone 的利潤就一直開始下跌。

old iphone 3gs have new jailbreak bootrom

加拿大數據統計公司TechInsights的數據顯示,蘋果在 2009 年推出智能手機 iPhone 3Gs 後,利潤就一直開始下跌,由2009 年的74%,到 2018 年推出的 iPhone XS只有 60%,儘管iPhone X以來的新iPhone售價突破了1000美元,但價格高並沒有帶來更高的利潤,主要原因是因為 iPhone X 中加入了更多新技術和更高質量的硬件,減少利潤空間。

iphone 3gs and samsung galaxy s

不過即使如此,蘋果在智能手機業雖然佔有率只有 20 %,不過卻取得了智能手機界中,87%的利潤,是其它公司不能達到的數字。

iPhone X 1 1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