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 xrOS?Apple 疑似已註冊「xrProOS」商標

xrProOS

WWDC 將近,外傳 Apple 將在大會中發布 AR/VR 頭戴裝置,對裝置相關名稱如:型號、系統等,外界已有諸多懸揣。根據彭博社 Mark Gurman 的爆料,該裝置的系統將命名為 xrOS,不過現在出現了另一個可能名稱「xrProOS」,並且名稱出處疑似為 Apple 官方。

xrProOS

在上週,一家名為 Deep Dive LLC 的公司於多個地區註冊商標「xrProOS」。外界懷疑該空殼公司實際上是由 Apple 所設立,為的是避免有心人士在未來商品推出後搶用商標。此臆測也非空卻來風,因為商標所使用的字體正是 Apple 所設計的 「SF Pro」。

AR500000004245245

此外,該公司也在本月初註冊了「xrOS」商標,與 Gurman 的爆料相符。而本次的 xrProOS 則是首次出現,推測有可能是為了 Pro 品牌而設計,但也有可能 Apple 目前未有計畫使用該名稱,僅是先行註冊以便在未來發行相關項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