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宣布「透過衛星傳送的 SOS 緊急服務」新增二地區支援

AppleSOS1

Apple 今日宣布,正式於澳洲和紐西蘭推出「透過衛星傳送的 SOS 緊急服務」,該服務旨在讓使用者處於非行動網路和 Wi-Fi 覆蓋範圍時,能以 iPhone 嘗試透過衛星將你連線到所需的協助單位。

AppleSOS1

直至目前為止,該服務的支援國家已增加至 14 國,除前段所述的澳洲和紐西蘭外,還可以在美國、加拿大、法國、德國、愛爾蘭、英國、奧地利、比利時、義大利、盧森堡、荷蘭以及葡萄牙使用。

要想使用這項服務,除了得在特定國家以外,使用者的手機機型必須為 iPhone 14 以上。因為該功能受益於 Apple 設計的專屬軟體和零件才能實現,讓天線可以直接連線到衛星。

Apple Emergency SOS AU Find My

該功能未來會否、以及何時會在台灣開放?刻下不得而知,而香港販售的 iPhone 機型則不會支援這項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