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推出無線藍牙耳機 AirDots!只售人民幣 199!

airdots01

小米近日發佈名為 AirDots 青春版的無線藍牙耳機,其名字也用 “Air” 加上讀音跟 AirPods 相近,實在很有「仿效」 AirPods 的意思。雖然同様是無線藍牙耳機,但售價只需人民幣 199,而且規格也相當不錯,雙 11 於中國正式開售!

airdots01

4 小時播放時間

首圥,AirDots 使用 Bluetooth 5.0 協定,其超低功耗的設計,可以足夠雙耳機連續聽歌 4 小時,如果用其充電盒在暫時不用的情況下充電,前後更可用 12 小時。

airdots03

觸控設計

外觀設計相當小巧,內置觸控面板,只要用指尖輕摸就可以完成你的指令,例如點一下暫停/播放、長按 1 秒拒接來電、輕點一下接來電等等,不必按實體鍵,操作更流暢輕鬆。對接方面也很簡單,只要從充電盒子取出便會自動對接及開機。

airdots02

當然,這種價格的耳機,音質也不應抱有太大期望吧!當有隨機附送的耳機音質也已算不錯!

AirDots 官方詳細資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