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kia 9 豈止於 5 相機!新配件暗示新功能誕生!

nokia

手機前王者 Nokia 自脫離微軟公司後,終於開發出 Android 系統的智能手機,除了功能設計上不是最先進的問題外,Nokia 的 Android 手機性價比相當高,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Nokia 除了會在新手機上使用 5 相機鏡頭外,更會有新功能。

Penta lens Nokia render

據了解,Nokia 將會推出的新智能手機 Nokia 9 ,除了會加入超強的 5 相機鏡頭系統外,更會加入 Nokia 手機一直缺少的功能,就是手機的無線充電,預計手機機身將用上玻璃機背設計。

nokia

為何會認為 Nokia 手機會加入無線充電功能?主要原因是因為,Nokia 早前獲得 WPC 認證,預計 Nokia 短期內推出 DT-10W 和 DT-500 無線充電配件,因此旗艦手機會有無線充電功能的可能性相當高。

Nokia 3.1 Color variants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