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性價比?HMD 宣佈全新 Nokia 3.1 用全顯示屏設計!

Nokia 3.1 Color variants

智能手機產品中,雖然前一哥 Nokia,失去了進場的先機,不過 Nokia 並沒有放棄,HMD Global 近日就再發佈最新的智能手機 Nokia 3.1,新機雖然是入門級,不過仍然用上全顯示屏設計。

Nokia 3.1 Color variants

HMD Global 今日宣布在台灣推出 Nokia 3 更新版本,使用Android One 作業系統,使用聯發科 MT6750N 八核心處理器,2GB RAM及 16GB ROM,入門級的效能,售價 4,390 元台幣,2.5D 螢幕為 5.2 吋 18:9 HD+顯示屏。

ap resize.php

前鏡頭為 800 萬畫素,後鏡頭為1300 萬畫素,具備 HDR 功能,確保可以得到 3 年的系統軟件更新。黑、白兩色,7 月 15 日起正式售賣。

6570497 3 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