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 Mix 3 預售不到 1 分鐘搶完!中國網民:「有誰還買貴 iPhone?」

mix3 03

雖然小米 Mix 3 到 11 月 1 日才正式推出,但預售已在今日 6 時開始了。不過要買小米 Mix 3 一點也不易,預售不到 1 分鐘官網就顯示沒有貨了。由於今次的售價遠低於一般人的預期(定價人民幣 3,299 起),所以出現搶機的情況。有中國網民更說:「有誰還買貴 iPhone?」。

mix3 03

小米 MIX 3 使用磁動力滑蓋全螢幕設計,螢幕為 6.39 吋 AMOLE,解像度為 2340×1080(19.5:9)。處理器為 Snapdragon 845,前置 2400 萬像素 + 200 萬像柔光雙攝,後置 1200 萬像廣角鏡及 1200 萬像遠攝鏡,四軸光學防手震,DxOMark 評其攝影分數達 108 分,比 iPhone XS Max 高一分。

電池容量為 3200 mAh,可使用 10W 無線充電。機身採用四曲面彩色陶瓷,提供黑色、翡翠色、寶石藍三種配色。至於小米 MIX 3 5G 版預計 2019 年第一季度上市。

mix3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