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成真!Photoshop「完全版」明年正式登陸 iPad

Photoshop CC for iPad 1

Adobe 雖然在 iOS 平台推出了許多知名工具,不過相較於電腦版有所簡化,讓許多設計師或藝術家想要進行更進一步的編輯時,還是得依靠電腦版的應用程式。不過在今日的 Adobe MAX 會場中,Adobe 即宣布將會在明年為 iPad 推出正宗的「Photoshop CC」。

Photoshop CC for iPad 1

目前在 iOS 平台的《Photoshop》並不像電腦版一般有完整的功能,其中也因為受到了行動裝置硬體的效能限制。不過 Adobe 表示現今所推出的平板電腦和手機,其實已經可以用來運行完整的 Photoshop 。

口說無憑,Adobe 也在會場進行了展示,在 iPad Pro 上開啟多個 PSD 檔案圖層全然不是問題,更可以即時套用各種效果和編輯。應用程式也支援 Apple Pencil,讓使用者可以進行更精細地潤色、塗抹和複製等操作。

在 iPad 上探索 Photoshop

既然是完全版,電腦版上所有的工具欄位和圖層管理工具等介面將全數搬上 iPad,常用的工具、濾鏡、調整工具和遮色片等都會出現。介面會根據 iPad 的尺寸和多點觸控螢幕進行優化,但也會讓 Photoshop 的老用戶不至於感到生澀。

Photoshop CC for iPad 5

更棒的是,用戶在 iPad 上所編輯的 PSD 檔案還可以直接透過 Creative Cloud 同步至電腦版的 Photoshop,無縫接軌進行檔案的開啟和編輯。

Photoshop CC for iPad 6

為了能夠盡快推出完整版的應用程式,Adobe 預計會先為 iPad 的 Photoshop CC 推出部分的核心功能,之後隨著時間陸續將完整的功能遷至 iPad 上。然而目前官方尚未有確切的時間表能告訴用戶何時能完成這項計畫。

Photoshop CC for iPad 3

有興趣的用戶目前已可在 Adobe 官方網頁中進行註冊以隨時掌握最新資訊。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