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推出網頁版 Photoshop 具備生成式 AI 功能

adobe

Adobe 日前正式推出了網頁版 Photoshop,它經過了兩年的測試階段,終於正式發佈。網頁版 Photoshop 的推出將同時包含近期於桌面版 Photoshop 上發佈的熱門 AI 功能,包括 Generative Fill 和 Generative Expand。這些功能是由 Adobe 的 Firefly 生成型 AI 模型驅動,用於商業用途,並允許用戶在超過 100 種語言中使用基於文本的描述,快速地添加、刪除或擴展圖像。

photoshop web

網頁版 Photoshop 也提供了許多與其桌面版本相同的設計,但界面設計更為「簡潔」的工具,以便於新用戶更快地上手。不過,網頁版 Photoshop 有一些功能要稍後才正式引進,當中包括修補工具、畫筆工具、多邊形套索等等。

photohsop web03
photoshop web2

此外,網頁版 Photoshop 還允許用戶邀請其他人共同參與項目,並允許那些沒有 Photoshop 訂閱的人查看和評論檔案。網頁版 Photoshop 服務包括在所有 Photoshop 付費訂閱計劃之中,暫時不會設有免費體驗版。另外,網頁版 Photoshop 支援 Chrome、Edge、Firefox,但不支援 Safar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