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dobe 聯合創辦人 Dr. John Warnock 逝世 享年 82 歲

JohnWarnockmain

Adobe 的聯合創辦人 Dr. John Warnock 於 8 月 19 日離世,享年 82 歲。Adobe 於週日宣布此消息,表示 Warnock 在家人陪伴下安詳離世。他的遺孀 Marva Warnock 及三名子女都在世。

JohnWarnock2002
   

Warnock 與 Dr. Charles Geschke 於 1982 年共同創立 Adobe,兩人最初在 Xerox 相識。Adobe 的首個產品是 PostScript,這項技術為現代桌面出版業奠定了基礎。Warnock 在 Adobe 的職業生涯中,一直擔任 CEO 直到 2000 年退休,之後與 Geschke 共同擔任董事會主席至 2017 年。卸任主席後,他仍然是董事會成員。

他在 Adobe 的貢獻讓他獲得了許多重要獎項,包括由美國前總統 Barack Obama 頒發的 National Medal of Technology and Innovation。他還獲得了 IEEE Computer Society 的 Computer Entrepreneur Award、American Electronics Association Medal of Achievement 以及 Marconi Prize,以表彰他對資訊科學和通訊的貢獻。

JohnWarnock1969

Adobe 的主席兼 CEO Shantanu Narayen 在一封給員工的電子郵件中表示,Warnock 數十年來一直是 Adobe 社群和創意產業的靈感來源。他還被譽為 「我們這一代最偉大的發明家」,影響了人們的溝通方式。

Narayen 繼續表示:「他的創新所帶來的影響是無數的,但他那不屈不撓的精神、熱情和建立一家具有堅強價值觀的公司的信念,影響了我們所有有幸在 Adobe 工作的人。」Narayen 還分享了他與聯合創辦人共進早餐的趣事,並表示:「他是我的榜樣和導師,但我最感激的是能把他當作朋友。」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