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shop 全新生成式 AI 功能 Generative Expand 登場

be6b718f074cb0c7f91f9e0d637eb136

Adobe 發佈全新生成式 AI 功能——生成式擴展 (Generative Expand) ,推進 Photoshop 的生成式 AI 功能發展更上一層樓。生成式擴展帶來全新且流暢的工作流程,專門用於延展圖片。

生成式擴展與生成式填充同樣基於 Firefly 的技術,使用者只須點擊和拖曳裁切工具調整成理想的畫布範圍,點擊「生成」後,新的空白區域將填上AI生成的內容,並且與現有圖片自然地融合在一起。 這種簡化的工作流程使用戶能夠比以前更快、更直觀地在 Photoshop 中使用生成式人工智能進行創作和構思。

expand

擴展前後比較圖

ps generative expand1
ps generative expand2
PS compare

支援中文指令

除此之外,Adobe 也宣佈 Photoshop(Beta版)中基於創意生成式人工智能模型集Firefly的功能已支援包括繁體中文在內的 100 多種語言的文字輸入指令,這意味著全球各地的使用者都能輕鬆運用自己偏好的語言來輸入指令,讓創作願景不再受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