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 吋巨幕!榮耀 8X Max 開始預售!

honor

華為新一代 Honor 榮耀系列手機即將 9 月 5 日發佈,今次重點在於榮耀 8X 以及 榮耀 8X Max。新的 8X Max 更配有 7.12 吋 “珍珠” 屏幕,比小米 Max 3 的 6.9 吋更巨大!

榮耀 8X Max 的硬件為 Snapdragon 660、4GB RAM、前置 800 萬像鏡頭、後置 1600 萬加200 萬雙鏡。螢幕雖大,但機身仍保持 6.3 吋傳統手機的手感,單手可用。背部為 3D 曲面設計,機身有三種顏色可選,分別為魅焰紅、魅海藍、幻夜黑三個版本。

大螢幕最好就是用來看影片,它配有 Dolby ATMOS 支援的雙揚聲器,令音效更震撼。現時這台手機正接受預約,上市時間為 9 月。

honor

honor8max3

honor8max2

honor8max

官方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