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rPods 新充電盒將支援所有 Qi 認證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隨著去年的 iPhone 8、iPhone X 推出以後,Apple 也終於為該品牌手機帶來了無線充電功能,且在去年發表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的時候,也被注意到了新版的 AirPods 充電盒會支援無線充電。現在中媒充電頭更指出,新版的 AirPods 充電盒將會支援所有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面板。

AirPower

換言之,目前已有在使用無線充電的用戶們,即使未來不打算購買 AirPower,也可以使用其他 Qi 認證的無線充電面板來為新版的 AirPods 進行充電。

另外根據 Apple 的全球營銷資深 VP Phil Schiller 的說法表示,AirPods 的無線充電盒是可以選購的,意即目前已持有 AirPods 的用戶,未來也可以單獨購買支援無線充電的充電盒。但目前仍未公布商品的售價,以及第二代 AirPods 是否都會配備無線充電盒也不得而知。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