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不滅 Blizzard 宣布「多項暗黑破壞神項目」開發中

Diablo

《暗黑破壞神III》距前作的發售相隔了 11 年的時間,而在第三代正式推出後,玩家們也就開始期待 Blizzard 是否對本系列還有更多的計畫。而現在 Blizzard 正式表明他們的確有更多的暗黑破壞神項目正在開發當中。

Diablo

Blizzard 今日在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了全新的影片,主題是暗黑破壞神系列的未來。影片中除了談到《暗黑破壞神III》未來的賽季設計以外,也直接表明公司「有多項暗黑破壞神項目正在開發中」,然而有些開發項目所需的開發時間更長,但在今年內就會有更多情報發表。

雖然 Blizzard 並未直接表明所謂的「暗黑破壞神項目」到底為何,不過對於玩家們來說,當然是希望其中一項能是《暗黑破壞神IV》囉!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