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計劃將 Activision Blizzard 雲端遊戲版權售給 Ubisoft 15 年

activision blizzard share

微軟公司宣佈新的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重組方案,認為這一策略將允許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批准該交易。該公司透露,如果 690 億美元的交易成功,微軟將使用 15 年的時間將所有現有和未來的 Activision Blizzard PC 遊戲的雲端遊戲版權賣給另一家遊戲公司 Ubisoft。

activision blizzard share

Ubisoft 將對 Activision Blizzard 的雲端遊戲權益向微軟支付一次性費用,並包括「一個基於市場的批發定價機制,包括基於使用的定價選項」。

Ubisoft 還可以提供 Activision Blizzard 的 PC 遊戲給那些不使用基於 Windows 的操作系統的雲端遊戲服務。

xbox

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在 4 月阻止了微軟收購 Activision Blizzard 的交易,指出交易「將損害雲端遊戲市場的競爭」。今天,英國競爭和市場管理局宣佈,將「現在根據新的第一階段調查來考慮此交易」,而基於新調查的決定會在 10 月 18 日前完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