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監管機構批准 微軟 690 億美金併購動視暴雪即將完成

Activision Blizzard

英國競爭與市場管理局(Competition and Markets Authority,簡稱 CMA)最近確認了微軟對動視暴雪(Activision Blizzard)690 億美元的收購計劃。此舉有效地解除了這宗史上最大的遊戲產業交易面臨的最後一個主要全球監管障礙。

Activision Blizzard

報導指出,CMA 認為微軟將部分遊戲權利出售給法國遊戲開發公司 Ubisoft 的重新結構提案,已經緩解了該機構對於競爭的擔憂。CMA 表示,這樣的安排將有助於維持競爭性價格和更好的服務。

在今年夏季,微軟向 CMA 重新提交了一個大幅不同的交易提案,希望能讓這個涵蓋了重磅遊戲 Call of Duty 的交易得以完成。微軟與動視暴雪同意將交易的最後期限延長至 10 月 18 日。

activision blizzard share

微軟的副主席兼總裁 Brad Smith 表示,這次收購將有助於全球遊戲業和玩家。一旦交易完成,微軟將掌管包括 Call of Duty 、Diablo在內的一些遊戲品牌。

動視暴雪的發言人表示,CMA 的正式批准對他們與微軟的未來是個好消息,並期待成為 Xbox 團隊的一部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