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 MacBook Pro 提升的不僅僅是處理器?當選史上最快的 SSD

新款 MacBook Pro 的推出讓我們有不少驚喜,除了搭配最新的第八代 Intel 處理器之外,MacBook Pro 對 SSD 更有飛躍性的升級,外國筆電網站 Laptop 針對新款 MacBook Pro 13 吋版進行 SSD 效能測試,得出的結果是,新款 MacBook Pro 成功成為現時 SSD 速度最快的筆記本電腦。

aHR0cDovL3d3dy5sYXB0b3BtYWcuY29tL2ltYWdlcy93cC9wdXJjaC1hcGkvaW5jb250ZW50LzIwMTgvMDcvbWFjYm9vay1wcm8tMTMtMjAxOC0wMjItVEguanBn

Laptop 所測試的是 2018 版 MacBook Pro 13 版,搭載第八代 i5 處理器、8GB RAM 以及 32GB SSD。

aHR0cDovL3d3dy5sYXB0b3BtYWcuY29tL2ltYWdlcy93cC9wdXJjaC1hcGkvaW5jb250ZW50LzIwMTgvMDcvTFRQX0JlbmNobWFyay1HZWVrYmVuY2hfTUJQMTNfMjAxOC5qcGc

▲首先使用 Geekbench 進行跑分,搭載第八代 i5 處理器的 MacBook Pro 成功以 18,055 領先 Dell、HP、Asus 等一眾旗艦手提電腦,即便是最近才推出的 HUAWEI MateBook X Pro。

matthew 2018 07 14 15.55.34

▲SSD 複製檔案測試,Laptop 測試者表示:我是用 4.9GB 的檔案來測試,但看到 MacBook Pro 的複製速度後我不得不再測試一遍,因為它每秒速度達到 2519MB,快得難以相信!

matthew 2018 07 14 15.55.40

▲4K 影片轉 1080p 使用 16 分 07 秒

matthew 2018 07 14 15.55.54

▲圖像方面由於 Intel Iris Plus Graphics 655 實力明顯屬於其他產品

從測試可見,MacBook 的 SSD 能力以及處理器性能能力,的確令人驚訝,如果你曾依賴 iMac 進行剪輯影片的大型工作,相信 2018 年款的 MacBook Pro 絕對能夠滿足你,但如果你是使用 macOS 來打遊戲,還是不要吧!

MacBook Pro 購買連結:香港台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