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香港推出米家電磁爐和米家掃地機器人 打造你的智能家居

mimimi

小米今日在香港發佈兩款智能家居產品:米家電磁爐和米家掃地機器人,售價分別為 HK$499 和 HK$2,199,將於 6 月 18 日開賣。

米家電磁爐還具有「低溫烹飪技術」、「雙頻火力控制技術」、「自訂烹飪模式」等諸多智能功能,讓用戶不僅能夠方便使用,更能輕鬆烹飪美食。米家電磁爐的火力調控是模擬傳統燃氣灶火力的調控方式進行操作的,只需輕輕一轉旋鈕,就能精細調節火力,亦可快速旋轉大幅調節火力,火力檔位實現由 0 至 99 檔微調。

mimimi

米家掃地機器人搭載自主研發的 LDS 鐳射測距感測器,可進行 360 度、每秒 1,800 次測距掃描,智能路徑規劃的功能極大地縮短了清掃時間,提高了效率,解決了碰撞型和偽路徑規劃式掃地機器人面對複雜環境時容易困在某個區域周旋,掃得慢、掃不乾淨、掃不全的痛點。米家掃地機器人可以始終和牆精確保持約 1 cm 的距離,配合邊刷的工作徹底將牆邊縫隙的灰塵清理乾淨。並且配備 5,200mAh 超大容量鋰電池,2.5 小時超長續航,充滿電可以一次清掃有效面積约 2,700 平方呎。

mimi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