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版 Google Chrome 66 更新推出 4 個更新重點曝光

mac ver google chrome 66 00

mac ver google chrome 66 00

今晨 Google 推出了 Chrome 66,今次更新涉及一些用戶介面功能和用戶 policy 改變,包括媒體自動播放、密碼以及其他系統保安變更。

更多內容播放限制

繼用戶可以將網頁靜音之後,Google Chrome 66 將內容自動播放預設為禁止。

導出密碼

如果你曾經在 Chrome 儲存密碼,在設定內的密碼選項之中會新增「匯出密碼」選項,用戶可以將密碼輸出到 csv 檔,在輸出之前 Chrome 會警告用戶這個動作可能會導致密碼洩漏。

mac ver google chrome 66 01 mac ver google chrome 66 02

偵測有問題的第三方 App

Chrome 現在可以偵測並要求移除可能導致 Chrome 崩潰的 Chrome 第三方 App。

mac ver google chrome 66 03

更多安全更新

Chrome 亦針對瀏覽器進行安全更新,包括移除「信任」 Symantec 網頁認證,原因是這個認證沒有跟上網頁安全的行業標準,另外也加入了有關 Spectre 「萬年漏洞」安全更新以及防止敏感資料外洩的 Site Isolation 功能。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