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 Apps】CrossOver 讓你的 Mac 運行 PC 遊戲

1598614612 crossover 20 01

蘋果推出的 Mac 電腦,轉用 ARM 架構後,就無法再安裝 x86 的 Windows 軟件,即使你安裝了 ARM Windows,亦不能解決無法使用 x86 的問題,而現在筆者就為各位介紹一款軟件,名為 CrossOver,可以讓你在 ARM Mac 電腦上,安裝 x86 的軟件。

1598614612 crossover 20 01

CrossOver 可以幫助用戶安裝只有 Windows 才能運行的軟件,例如一些 Steam 上的遊戲作品,可以開設一個 Windows 虛擬系統,讓你將 x86 的軟件安裝到這個 Windows 內,再運行作品。

1352011461

不過因為是虛擬的關系,並不是所有遊戲都可以順利進行,筆者測試中,龍珠是可以順利運行,不過 Biohazard RE2 及 RE3 就不能進行了,而解像度亦會按你目前的工作空間比例來顯示,因此有機會因為你的設定,而不能顯示 1080 的解像度。

CrossOver M1 Mac

另外軟件亦有一個問題,就是不是所有 Windows 軟件都可以安裝,必需要是 CrossOver 內可以搜尋到的軟件才可以安裝,因此各位要注意啊。售價為 $74 美元起。

2023 04 22 下午6.08.53

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