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 Apple Store 將會變得一片「綠」

apple store staff become green 00

apple store staff become green 00

今個月去 Apple Store 買東西,你可能會看到大量綠色的蘋果員工……

為了慶祝「世界地球日」,蘋果向美國、加拿大、英國以及其他國家的銷售部門員工提供全新綠色的蘋果 T 恤,取代傳統藍色 T 恤,從 4 月 13 日開始穿著上班,到時大家到 Apple Store 會看到一片綠色,而這件綠色蘋果 T 恤最少會穿到 4 月 22 日。有 Apple Store 員工分享了綠色蘋果 T 恤制服的模樣,與傳統藍色 T 恤的相似,但顏色變成綠色。

apple store staff become green 01

蘋果為了響應環保以及每年的「地球日」除了將 Apple Store 上方標誌的葉子變成綠色之外,還向 Apple Watch 用戶發起挑戰,蘋果近年亦為「地球日」分享影片、Apple Music 的播放清單以及綠色 App 推薦。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