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響應世界地球日!為Apple Logo 添加一絲的不同!

Green

Green-Apple_image_ini_620x465_downonly今日無論在歐洲、亞洲和澳洲只要你經過Apple 零售店都會發現Apple Logo 有一絲不同的改變,Apple 今天與昨天為了響應世界地球日(World Earth Day),將Apple 零售店的Apple Logo 葉子由白色轉換成綠色,意思代表綠色環保,就連零售店員工的工作服也更換成綠色!Apple-logo而在Apple 官網也已經添加全新環保網頁(https://www.apple.com/hk/environment/),更發放一個全新的廣告講述Apple 致力環保的目標,而且近日Apple 剛購買36,000 畝樹林,我們一起來看看Apple 所製作的環保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o5WYvFOMtA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