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月 20 日!Apple Store 將會變得一片翠綠!

apple store staff turn green on 40th april 00

apple store staff turn green on 40th april 00

4 20 日,Apple Store 將會呈現一片綠色。

為了迎接在 4 月 22 日的世界地球日活動,蘋果會在 4 月 20 日開始要求 Apple Store 內凡員工換上綠色的制服,取代原本藍色的制服。蘋果響應世界地球日活動的目的,是為了宣揚蘋果的在環保的貢獻,包括元件回收、再生能源等等工作,2016 年世界地球日,蘋果更推出一連串綠色 App、具有地球元素的 Apple Music 音樂播放清單等等,當中收益會捐贈給世界自然基金會。

apple store staff turn green on 40th april 01

近年蘋果針對這方面做很多工夫,包括利用 Liam 回收 iPhone 元件,近月發售的新 iPad 不少元件是由 iPad Air 系列改造而成,而新蘋果總部 Apple Park 也大量採用自然光和通風系統,減少耗用傳統能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