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2S 全面屏上手評測 AI 雙攝相機、最強遊戲手機

IMG 3572

小米今天在上海舉行春季新品發佈會,雷軍台上宣佈正式推出小米MIX 2S,相比上一代的小米MIX 2 外觀變化不多,但規格、相機、系統都徹底改善。採用驍龍 845 處理器、配備 AI 雙攝像鏡頭、特別對遊戲『王者榮耀』最佳化,小編率先簡單評測小米MIX 2S,在提升手機水平的同時,小米是否能夠保留「性價比手機」一詞?

IMG 3572

  • 處理器:驍龍 845
  • 螢幕:5.99 英吋(18:9)
  • 系統:MIUI
  • 後置鏡頭:1200 萬像素廣角 + 1200 萬像素長焦
  • 前置鏡頭:500 萬像素
  • 電池:3400mAh
  • 無線充電:7.5W
  • 容量:6GB RAM + 128GB ROM(標準版)
  • 容量:8GB RAM + 256GB ROM(尊享版)

IMG 3564

真機實拍

IMG 3566 IMG 3567 IMG 3573 IMG 3560 IMG 3561

2018 年所推出的旗艦機,搭配驍龍 845 處理器已經不是什麼新鮮的消息,因此小米這次在小米MIX 2S 下了更多功夫,從小米MIX 2 的單鏡頭升級至最新的小米MIX 2S 雙鏡頭設計,而且加入 AI 鏡頭技術。小米MIX 2 取得 DoXMark 一致好評,其中拍照評分為 101 分、錄影獲得 88 分,總得分為 97 分,與 iPhone X 持平。

IMG 3555 e1522146701168

小米MIX 2S 的後置相機進一步升級,使用索尼新一代旗艦傳感器 IMX363,像素大小高達 1.4μm,支持源自單反的 Dual Pixel 全像素雙核對焦技術。結合硬件多幀降噪,小米MIX 2S 在弱光環境下也可拍出純淨畫質,對焦又快又准。

同時使用 AI 技術的應用也極大提升了小米MIX 2S 的拍照體驗。小米MIX 2S 的相機可進行 25 種標籤,206 個精細化場景智能識別,並提供專業級後期調校。

官方相片參考

超強性能遊戲手機

wjkhjk

小米MIX 2S 可選高達 8GB RAM+256GB 儲存的至尊配置安兔兔綜合跑分達到 277178 分,堪稱 Snapdragon™845 機型當中的性能王者。同時,作為官方性能優化合作夥伴,小米和騰訊度身定制了滿血模式的「王者榮耀」,讓用戶在盡享高幀率遊戲的同時,手機發熱量更少,體驗更佳。

同場加推 – Qi 無線充電

battery phone 1

小米MIX 2S 採用 Qi 無線充電技術,支援 7.5W 無線快速充電。一同推出的小米無線充電器售價僅為人民幣 99 元,尊享版隨手機附送。

IMG 3553

小米MIX 2S 將於 月底在香港正式發佈(屆時還有紅米 Note 5),售價和具體發佈日期隨後公佈。

小米MIX 2S 新品首賣 6GB+64GB 版售價人民幣 3299 元,6GB+128GB 版本售價 3599 元,8GB+256GB 尊享版售價 3999 元。

IMG 355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