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官網驚現神祕標誌 暗示 2018 年日本再開 2 家新 Apple Store

apple mystery logo hints 2 new apple store in japan 00

apple mystery logo hints 2 new apple store in japan 00

繼蘋果宣佈新宿 Apple Store 開幕消息以及蘋果零售主管大爆在日本的「5 年計劃」之後,蘋果在日本的官網卻出現神祕標誌,暗示這個「5 年計劃」已經開始了。

打開蘋果日本官網的 Apple Store 選擇頁面,在中間部分除了出現新宿 Apple Store 開幕消息之餘,還在下方展示了兩個神祕蘋果符號圖片,兩幅圖均寫上「2018 予定」,其中一幅帶有和風白色紋理,另一幅就是帶有迷幻立體感,兩幅圖片暗示了 Apple Store 可能的位置。

 apple mystery logo hints 2 new apple store in japan 02 apple mystery logo hints 2 new apple store in japan 03

從這兩幅圖片,大家能夠想像蘋果會在日本哪一個地方開 Apple Store?有不少日本傳媒指其中一家(有紋理那幅圖片)可能會落戶京都。

「摺機大國」日本 iPhone 市佔率逾 60%

即使日本仍然是「摺機大國」,但 iPhone 在日本智能手機市場市佔率高達 60% 以上,很多年青人為能夠融入同學的圈子換上 iPhone,龐大的用戶群衍生出在地化服務,例如讓 Apple Pay 支援 JR 東日本 Suica 交通卡去吸引日本人換 iPhone。不過,蘋果在日本只有 7 家分店(不計新宿),在澀谷那一家還在裝修,銷售 iPhone 衍生的利益大多數由日本國內三大電訊商以及全國各地的 Reseller 瓜分,蘋果能佔的利益不多,蘋果在日本的投資可謂回應巨大的 iPhone 用戶群而來。

apple mystery logo hints 2 new apple store in japan 01

總之,以後到日本旅行也難逃蘋果「魔爪」。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