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在日本連發 3 段 iPhone 廣告 叫日本人不要再用摺機了

apple japan iphone ad 00

apple japan iphone ad 00

蘋果(日本)在 YouTube 分享了新一段 iPhone 廣告,利用三個代言的布偶宣傳 iPhone 無論在拍照、Siri 以及商業活動上,均有出色的表現。利用 iPhone 7 拍照照片非常美觀,利用 Siri 可以免按鍵調校鬧鐘以及查看郵件。

有一點值得留意的是,這 3 段廣告均找來白色的摺機與 iPhone 7 比較,難道蘋果要在廣告中叫日本人扔掉摺機用 iPhone?



日本智能手機市場蘋果獨步天下

儘管不少日本人仍然愛用摺機,但是蘋果在日本智能手機市場獨步天下。在日本網站 webrage 網站公佈,在 2017 年 6 月以手機型機計算的日本智能手機市場數字顯示,蘋果佔去 63.24% 市佔率,高崌第 1,而第 2 到第 9 位都是 SONY Xpiera 系列,但加起來只有 7.53%,而 Samsung Galaxy S7 edge 只有 0.77%,與 Xperia Z5 並列第 9。從 iPhone 在日的市佔率看來,日本果然是果粉大國。

apple japan iphone ad 03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