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旅客注意!全新新宿 Apple Store 開幕日期確定!

apple store shinjuku will be opened in 7th apr 00

apple store shinjuku will be opened in 7th apr 00

如果 4 月到東京旅行的話,你要留意東京又多了一家 Apple Store 了。

蘋果(日本)宣佈位於東京新宿的全新 Apple Store「Apple 新宿」會在 4 月 7 日上午 10 時開幕,營業時間是朝 10 晚 9。新店地址是東京新宿區新宿 3-30-13 新宿丸井本館,正正就在新宿通和明治通交界處,對面就是伊勢丹新宿店。旅客可從東京 Metro 新宿三丁目站步行 1 分鐘,或從 JR 新宿站經「メトロプロムナード」(Metro Promenade)地下通道到達,交通極度方便。

apple store shinjuku will be opened in 7th apr 01
新宿丸井本館將會成為 Apple Store 新店選址,供新宿果粉和旅客一個方便

Apple 新宿

分店地址:160-0022 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30-13 新宿丸井本館ビル

鐵路交通指引 (新宿丸井本館):

  •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新宿三丁目站 A4 出口(步行約 1 分鐘)
  • 新宿線新宿三丁目站 A1 出口(步行約 2 分鐘)
  • 東京メトロ副都心線新宿三丁目站 A1 出口(步行約 2 分鐘)
  • 東京メトロ丸ノ内線新宿站 A6 出口(步行約 3 分鐘)
  • JR 山手線新宿站東口(步行約 5 分鐘)

其他交通配套:京王新宿追分大樓停車場

P.S. 「Apple 澀谷」正在裝修

另外蘋果(日本)在東京澀谷的 Apple Store「Apple 澀谷」正在停業裝修,在澀谷的旅客可以到最近的 Apple Store「Apple 表參道」參觀和選購蘋果產品。

apple store shinjuku will be opened in 7th apr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