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在準備強化版 Switch?隱藏在 5.0.0 系統版本中的神祕代號

Nintendo Switch 7

Nintendo Switch 不久前發布了 5.0.0 更新,當然,除了官方已宣布的更新內容之外,玩家們也想知道這次的系統版本是否也隱藏了一些不為人知的功能或是秘密。現在透過資訊探勘發現,在 5.0.0 版本中竟然隱藏了針對新系統單晶片支援的代碼,難道這意味著任天堂已經著手開始準備強化版的 Switch 了嗎?

Nintendo Switch 7

這次的更新中,任天堂加入了一段以 0100000000000824 為首的代碼,其中出現一個神祕的代號「Mariko」,並提到「0100000000000824 提供新系統單晶片『T214』的配置」。

那麼 T214 到底是什麼?Nintendo Switch 目前搭載的系統單晶片為 Tegra 210,因此 T214 很可能指的就是「Tegra 214」,為目前系統單晶片的強化版。

Switch 500

然而,這並不代表任天堂已經打算推出強化版的 Switch,因為除了現在推出強化版 Switch 還嫌太早之外,Switch 的改版也很可能只是為了修補 Bootrom 漏洞,而不是什麼重大的硬體更新。( 先前 fail0verflow 破解 Switch 時曾提到 Switch 存在 Bootrom 形式的漏洞,無法透過軟體更新解決 )

至於神秘的代號「Mariko」到底代表著什麼?或許某天任天堂會為我們揭曉答案吧。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