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tendo Switch 5.0.0 更新推出 揭露全新功能

Switch 5004

任天堂今日正式釋出了 Switch 的系統軟件 5.0.0 版本更新,本次更新主要針對社群網路服務、新聞等部分添加新功能,並且優化了 Switch 主機下載軟體的速度。

Switch 5004

Nintendo Switch 5.0.0 版本更新概要:

  • 透過 Facebook 以及 Twitter,現在你會收到 Nintendo Switch 的好友建議。你可以前往「使用者頁面」→「朋友建議」取得更多資訊,讓你更容易與好友取得連結。
    Switch 5001
  • 使用者圖像部份現在加入了《神臂鬥士 ARMS》以及《卡比之星》系列圖像。
    Switch 5003
  • 新聞部分增加了「頻道」選項,你可以按下 Ⓨ 鍵打開「頻道清單」,並且選擇不同類型的新聞頻道來獲得最佳的閱讀體驗。
    Switch 5002
  • 當你從 Nintendo.com 購買數位版的 Nintendo Switch 軟體時,相較於過去版本,現在軟體會更快開始下載,甚至當 Switch 進入睡眠模式時都能更快下載。
  • 《Nintendo Switch Parental Controls》應用程式也推出了更新,你現在可以設定軟體的啟動限制,選擇你認為較適合孩童遊玩的遊戲。此外,你現在也可以透過類比搖桿輸入個人識別碼,以防有人想透過偷窺得知你的個人識別碼。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