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駭客團隊破解 Switch 主機瞬間化身電腦

Nintendo Switch

Nintendo Switch 在去年獲得了巨大的成功,不過任天堂針對該主機所制定的其中一個政策卻使不少玩家不能諒解。由於任天堂希望 Switch 能集中在遊戲的體驗上,因此其他相關功能是少之又少,甚至連網頁瀏覽器都無法讓玩家正常使用。不過這對知名駭客團隊 fail0verflow 顯然不是問題,他們近日透過 Twitter 發表了一部新影片,影片中他們就成功讓 Switch 運行 Linux 作業系統。

Nintendo Switch

在這一分鐘左右的影片中,他們展示出 Switch 運行 Linux 作業系統的實際狀況,甚至也能夠開啟網頁瀏覽器來瀏覽網頁。

比較可惜的是目前該團隊仍未公布此次破解的詳細內容,但若他們決定向大眾釋出破解工具,未來玩家就不再只能利用 Switch 來玩遊戲。而是能將 Switch 如同一台平板電腦一般使用,甚至還有可能得以執行盜版遊戲。

想獲得第一手電玩情報?快來追蹤電玩迷粉絲專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