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版 Samsung Galaxy S9 安兔兔跑分出爐 跑分超越 iPhone X

galaxy s9 antutu benchmark 00a

galaxy s9 antutu benchmark 00

Galaxy S9 是 Samsung 最新旗艦手機,但早前一些處理器跑分結果令人失望,最近港版 Galaxy S9 發售情報公開了,究竟港版的手機跑分能否重新帶給人們驚喜?

我們流動日報記者在試用港版 Samsung Galaxy S9(型號:SM-G9600)期間成功安裝安兔兔跑分 App 進行跑分,發現在 Snapdragon 845 處理器之下,跑分高達 266013,比上年 11 月開售的 iPhone X 跑分 230286 分要高,亦比上一代 Galaxy S8 跑分 205284 分要高。看 S9 的跑分細項,GPU 圖像處理單元的跑分高達 106593,處理單元跑分高達 91085 分。

galaxy s9 antutu benchmark 01

看見這個跑分,你不難發現在效能上 iPhone X 似乎遇上 Galaxy S9 這個更強對手了。港版 Galaxy S9 已開始預售,並在 3 月 16 日開賣。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