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7 效能終遇對手!Galaxy S8 安兔兔超高跑分曝光!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high 00
samsung galaxy s8 price high 00
這是 Galaxy S7 edge

距離 Samsung 發佈會還有 1 個星期多一些,但流傳推出的 Galaxy S8 卻成為了 iPhone 7 的效能殺手。

最近有人在 Vimeo 網站分享了一段影片,聲稱從 Glalaxy S8 進行的安兔兔跑分測試,影片右上角有「秒拍」二字,相信影片是在中國擷取。在 3 分 16 秒的評測之中得分高達 205284 分,拋離安兔兔官網 2017 年 2 月排行榜 冠軍 iPhone 7 Plus(181807 分)和亞軍 iPhone 7(173575 分)一大段距離,而上一代 Galaxy S7 edge 只能取得 137360。

galaxy s8 antutu benchmark 205k 01

Galaxy S8 能夠跑出超過 20 萬的分數,主要是流傳採用了新一代 10nm 處理器例如 Snapdragon 835、Exynos 8895 導致。SONY Xperia XZ Premium 也是使用 Snapdragon 835 處理器,未來 iPhone 8 可能會採用 A11 處理器,總括而言 2017 年的智能手機效能,將會有飛躍提升。

Samsung 確定在美國東岸時間 3 月 29 日在紐約舉行發佈會,屆時 Samsung 或會發佈新一代 Galaxy S8/S8 Plu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