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 安兔兔跑分曝光 效能超越冠軍

iphone x antutu 230k 00

iphone x antutu 230k 00a

iPhone X 使用 A11 Bionic 處理器,而近日的拆解也得知不少蘋果沒有告訴你的規格,在眾多強大和新穎的規格之下,在安兔兔跑分的表現如何?

我們看到 iPhone X 在 Geekbench 4 的跑分不如人意,但在另一個跑分軟件安兔兔的跑分結果如何?最近不停公開 iPhone X 炒價情報的微博用戶 @肥威 就在 iPhone X 推出的時候進行安兔兔跑分,其中一張圖片結果顯示 iPhone X 跑分高達 230286,他形容效能「捨我其誰」。

iphone x antutu 230k 01

另一張圖片顯示 iPhone X 的跑分甚至高過 10.5 吋 iPad Pro(224983 分),iPhone X 以 A11 Bionic 處理器、3GB 記憶體成為安兔兔跑分之王。其他他提到 iPhone X 的 A11 處理器時脈是 2.39GHz,比上一代 A10 Fusion 處理器的 2.34GHz 為高。

iphone x antutu 230k 02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