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Fixit 正在嘗試拆解 HomePod 但他們遇上一個大麻煩

ifixit have trouble to teardown homepod 00a

ifixit have trouble to teardown homepod 00

HomePod 採用 A8 處理器,支援 Siri 控制 HomeKit 智能家居和播放音樂,圓形機身上方有一個低音喇叭,周圍包著 7 個高音喇叭,喇叭能偵測家居環境平衡音量,聲音細緻均衡,但是 HomePod 內裡有什麼結構?iFixit 嘗試拆解 HomePod,結果遇上一個大麻煩。

iFixit 在 Twitter 發佈數張 HomePod 照片,包括從 iFixit 女主持 Kelsea Weber 分享的照片,顯示他們正嘗試拆解 HomePod,但遇上了一個大麻煩:HomePod 實在太難拆了。iFixit 為了移走 HomePod 的外殼,竟然不惜使用熱熔槍,甚至用弓鋸完成,有什麼東西難拆到要用這些工具硬拆?

最慘的是照片公開至今,iFixit 仍未公開一個完整的 HomePod 拆解流程,只是在 iFixit 網站留下一個網頁備份,看來要知道 HomePod 的構造可能要等一段時間,或等待其他網站搶先完成拆解了。不過我們唯一可以肯定的是,HomePod 在 iFixit 網站維修指數(0-10 分)肯定很低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