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聞配備螢幕的 HomePod 曝光 意外出現在 tvOS 17.4 Beta 3

homepod with screen

最新消息顯示,蘋果公司正在開發一款搭載七吋顯示螢幕的 HomePod,這款產品的線索最近在 tvOS 17.4 Beta 3 開發者測試版中意外出現,暗示了一款尚未發佈的帶螢幕裝置的存在。長久以來,關於蘋果可能推出一款具備顯示螢幕的 HomePod 的傳言不斷,該產品將為用戶提供一個主畫面,有效地將 iPad 與智慧喇叭結合在一起。現在,似乎有證據表明蘋果仍在繼續開發這一概念。

homepod with screen

神秘代碼出現

根據《9to5Mac》的報導,蘋果於周二發佈的 tvOS 17.4 開發者測試版 3 中提到了一款名為「Z314」的新裝置。

該未發佈的產品能夠運行 tvOS,這是蘋果 TV 硬體和 HomePods 實際使用的作業系統。然而,由於缺乏螢幕,HomePod 版本設計上不包括用戶介面。

在測試版中,HomePod 韌體新增了 SwiftUI 框架以及用於 iOS 應用程式 UI 調試的 hangtracerd 工具。除非蘋果正在準備一款能夠使用這些功能的 HomePod,否則包含這些功能似乎略顯不尋常。

使用 A15 晶片運行

代碼顯示,Z314 使用 A15 Bionic 晶片運行,並且正在測試內部版本和生產版本。這被認為是該喇叭可能正處於開發後期階段的指標。

智慧家居中心

這款配備螢幕的 HomePod 在概念上與其他智慧喇叭製造商生產的產品相似,可能為消費者提供類似的功能。除了通過顯示螢幕進行功能控制外,該顯示螢幕還可能用於向用戶播放媒體、通過 Home 應用程式訪問智慧家居功能,甚至如果包含攝像頭,還能處理 FaceTime 通話。

蘋果還考慮過一款配備小型觸控螢幕的 HomePod,據稱這款於 2023 年底的原型產品是一款正在積極開發中的產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