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嚇人了】AirPods 耳機電池突然冒煙爆開 事主耳朵幾乎被燒傷

airpods battery smoked 00a

airpods battery smoked 00

自智能手機普及,電池冒煙甚至爆炸事情時有發生,iPhone、Galaxy Note 7 也承受不同程度的破壞,但想也想不到作為一隻 True Wireless 耳機 AirPods,它的電池竟然會冒煙爆開。

在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名在健身房健身的 Jason Colon 發現自己佩戴的 AirPods 無線耳機突然冒煙,他察覺到濃煙之後立即從耳朵拔出 AirPods 放在地上,然後求助,當他回到現場的時候 AirPods 已被燒出一個大洞,內裡有燃燒過的痕跡。Colon 慶幸他自己拔耳機拔得快,否則耳朵會受傷。

airpods battery smoked 02
事主 Jason Colon,幸好他拔得快,否則耳朵肯定被燒傷

airpods battery smoked 01

AirPods 每隻耳機均內置一枚容量只有 93mWh 的電池,容量只有 iPhone 7 電池容量的 1%,雖然容量細小,但電池種類也是鋰電池,因此如果生產工序不當,同樣地有電池爆炸的風險。事後 Colon 曾因此事聯絡蘋果,蘋果回應指他們會並進行更深入的調查,找出 AirPods 冒煙爆炸原因。

airpods not enough to ship before chrismas 00
AirPods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